電影《水行俠》年底即將上映,在紐約動漫展上,也搶先釋出五分鐘的特別影片,揭開水行俠半人半神的身份,華裔導演溫子仁打造的亞特蘭提斯水底王國,也讓粉絲搶先看!電影《水行俠》:「你是什麼鬼?(亞瑟!) 戰火即將朝地面來襲,你絕對無法獲勝。」《水行俠》亞瑟·庫瑞,半人半神的身份,揭開面目。電影《水行俠》:「我不是領導者,我不是國王,亞特蘭提斯總是有國王領導,現在需要的遠不止如此。」DC宇宙作品《水行俠 》,在一年一度的紐約動漫展上,釋出特別影片,一口氣五分鐘的片段,讓觀眾更加了解,這位水底英雄。電影《水行俠》:「總有一天你能結合兩個世界,陸地之子,以及海洋之子,你母親一直都知道你很特別。」由妮可基嫚飾演水行俠的媽媽,華裔導演溫子仁一手打造的,亞特蘭提斯水底王國,也在鏡頭前曝光,讓粉絲一睹為快,場面浩大,就像是水底的星際大戰。電影《X戰警:黑鳳凰 》:「她在改變,變成什麼,你不是來找答案,你是來取得取可的,琴!」變種人《X戰警》首部女性變種人黑鳳凰,也強勢預告,由蘇菲特納飾演的琴葛雷,無法控制內心,黑暗的鳳凰之力。電影《X戰警:黑鳳凰 》:「他們是該怕我,我見過邪惡,現在邪惡就在我眼前。」極度強大 又危險,畫面一釋出,就讓影迷們大呼揪心,《X戰警:黑鳳凰》還請來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,萬磁王 麥可法斯賓達,以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,三大巨頭回歸力挺,華麗陣容,讓電影明年才要上映,已經備受鐵粉期待。更多 TVBS 報導一個巨星的誕生! 未映先轟動 卡卡處女作 一魚兩吃! 黃渤電影《一齣好戲》推戲劇版 「蟻人」《兩個爸爸》賤嘴太吸睛 郭靜、焦糖哥哥笑到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zeiuiy837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