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極智對決》玄彬大讚孫藝真魅力與演技驚人。《極智對決》劇情描述在泰國發生史上最凶狠的人質綁架案,在有限時間內歹徒閔泰久(玄彬飾)將陸續殺害人質,為了停止更多人被殺害,韓國派出談判專家河彩允(孫藝真飾)與歹徒展開心理戰。在這部電影作品中,已有許多觀眾期待玄彬的首度變身反派,不過他也極力展現不同於大家印象中的反派形象,也刻意留長了頭髮感覺更加不羈。美女孫藝真則是為了給大家一種俐落又睿智的形象,反而剪了短髮,展現堅毅具領導力的女性感覺。玄彬更是在記者會上大嘆可惜,由於他與孫藝真在劇中總是隔著螢幕視訊對話,完全沒機會跟孫藝真面對面演對手戲,這點他真的覺得有些惋惜。“拍攝時我沒辦法跟孫藝真時常見到面,真的太可惜了,雖然不知道下一次何時還有合作機會,希望我們能合作另外一種題材的作品。”玄彬說明自己想與孫藝真再度合作的期望。平時孫藝真在螢幕前給人的形象是優雅有氣質,玄彬也發現了她的另一面,“孫藝真也有安靜又沉穩的一面,但不僅如此,也有興致勃勃,或是大剌剌的一面。原本我也只知道螢幕上的孫藝真,不過這次我也看見她其他方面的魅力。”玄彬更是大讚:“從大螢幕上看孫藝真的演出,內心戲也演得非常細膩。譬如我們以為會大肆表現於外的幾場戲,她卻相反地以內斂感情來表現,演出的方式與我想像得相當不同,所以連我也很好奇現場孫藝真的表現如何,這部分她真的很棒。”孫藝真也在記者會上大讚玄彬並給予100分滿分評價,對於玄彬的稱讚她也露出相當害羞的微笑,也表示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合作,雖然這一次的《極智對決》對孫藝真來說是一個大挑戰,但孫藝珍也表示這次的演出雖然辛苦,成果是令人滿意的。由顏值超高主角玄彬與孫藝真合作的《極智對決》,在韓國上映以來累積觀影人次已近200萬人,本片也將於10月19日在台灣上映。照片/影片:華聯國際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zeiuiy837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